close

 第一篇 「美食記錄文」就這樣誕生啦!

部落格的誕生也要歸功於我的友人L,是他一直24小時365天在我旁邊鼓催我設一個部落格分享我的美食心得

不然依小姿女懶人個性,根本懶得用,我只想要快樂的吃美食!!!!

不過也謝謝她的鼓勵,讓我可以把吃到美食的喜悅分享給各位看倌們

今天要介紹的美食是隱藏在林口長庚醫院附近的甜點店

身為那邊地頭蛇(美食雷達)的我竟然不知道有這間店的存在

只能說這間店藏的非常的厲害

加上小姿女海喜歡吃法式薄餅,所以對這家店完全充滿期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♫ 店家資訊

店名:參樓。不思 SAND BLUES 法式薄餅

FACEBOOK:請按我

地址:桃園縣龜山區復興一路56號3樓(位在台灣房屋的樓上)

電話:03-3973979

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-21:00 / 假日:9:30-21:00

平均價位:550元(3人)

訂位:可接受電話預約

寵物:老闆已經養了3隻貓了唷!不太適合再帶寵物~

IMG_4799.JPG 

▲各位看倌!有沒有很隱密!!!竟然是在台灣房屋的隔壁小路進去

那時候和友人P進去的時候,友人P還一直說真的有店嗎?也太住宅了吧!

沒錯!!!!!!!

各位看倌,請不要害怕XD你就直接進去衝到三樓就對了!

本來很想拍店面的環境,但礙於小姿女完全被貓嚇到無法動彈

所以只好乖乖的坐在位子上翻菜單來降低我對貓的恐懼

我只拍了桌上的可愛餐具組(2D的貓比較安全?!)

IMG_4807.JPG 

為了美食,我真是克服我的恐懼阿!!!!!!

先讓我來為各位看倌介紹老闆的堅持!

▼▼▼

23歲的老闆

養了 3 隻貓


每 3 天親自到牧場拿未加工的純鮮乳

每點任一份餐飲就替您捐出 3 塊

使用 3 國以上的高品質原料 

法國乳酪 比利時發酵奶油 荷蘭純可可 英國公平交易茶

這就是老闆的 3 樣堅持

看到這邊有沒有很感動,老闆的堅持造福了小姿女的舌頭阿

先給各位看看那平易近人價錢  菜單!

老闆設計的菜單真的很有藝術感價錢是國字耶!酷吧!

▼法式薄餅-可以選擇鮮奶油或是冰淇淋(冰淇淋是老闆手工做的喔!)

IMG_4802.jpg 


IMG_4801.JPG 


▼再來是飲品的部份,老闆可愛的用「惕」代替「Tea」

IMG_4803.JPG 


奶茶=繆可惕

IMG_4804.JPG 


 牛奶=繆可

IMG_4805.JPG 


▼咖啡=釦霏 

IMG_4806.JPG 




今天和友人點了三份法式薄餅和一杯飲品

我點的是「蕉蕉牛奶糖」

IMG_4831.JPG 

老闆絲毫不手軟的將薄餅裡面完全放滿了香蕉

再淋上牛奶糖口味的醬

左上角的手工冰淇淋,吃起來不太像外面市售的X美冰淇淋

你從外表上看得到香草籽,而且冰淇淋吃起來是綿密!綿密!綿密!

小姿女吃法將薄餅切成一巧塊再用刀子抹一點冰淇淋放在薄餅上

一口塞進嘴巴

吃在嘴裡真是甜在心理

一開始舌頭會先感受到冰淇淋的淡淡的甜味,甜味是不搶走牛奶糖的風采

香蕉的熱氣融化了冰淇淋,在嘴裡冰淇淋就像鮮奶油一般的蓋在薄餅上頭

軟嫩的餅皮包覆著香蕉

接著,熱騰騰的香蕉搭配著涼爽的冰淇淋以及牛奶糖

根本絕佳好滋味!

香蕉的香氣、冰淇淋的涼感、牛奶糖的甜味、餅皮的軟嫩在口中有個絕佳的平衡

誰也搶不了誰的風采

讓小姿女到現在還回味無窮當時的味道阿!!!!

有人P點的「蕉蕉的榛愛」

IMG_4830.JPG 

口感吃起來和「蕉蕉牛奶糖一樣」只不過多了一種巧克力的香味

喜歡巧克力的看倌們不要錯過這道喔!

友人C點的「不要問你會怕」

IMG_4839.JPG 

當時去點單的時候,老闆還特地跟我們說

「不好吃我不負責喔

老闆也太俏皮了吧!但友人C以實驗家的精神勇敢點了這道

薄餅內餡我們沒猜錯的話是用柚子醬做的,而且柚子醬是可以吃到柚子的果肉的

但我不愛柚子~哈哈哈!

看倌如果想點的話,不保證下次是不是跟我們一樣是柚子醬喔~

合點的「一起桃梨夏天」

IMG_4808.JPG 

類似果醬綠茶系列的飲料,下面是鳳梨果醬喔!

吃得到一塊塊鳳梨

喝起來酸甜酸甜的!



美食介紹結束啦!來介紹他們的鎮店三寶

友人P看到貓就狂熱的想抱他們,只不過老闆說灰色的貓怕生不給抱

友人P看著那隻灰貓說:『我欣賞你的傲嬌!

我看到老闆邊洗杯子嘴角偷偷上揚

IMG_4815.JPG 

IMG_4829.JPG 

IMG_4824.JPG

拍這些照片時,我超害怕他們會飛撲過來= =

IMG_4817.JPG 

IMG_4819.JPG  

最後,在次提醒「每點任一份餐飲就替您捐出 3 塊


給類似流浪動物協會的機構

PS.第一次寫食記,如有不足之處請見諒:D

小姿女孩吃喝趣,下次見啦



arrow
arrow

    zihli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